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不要脸的家伙!


气煞!气煞!为什么世上有这样厚脸皮的人?每个月到这里免费借宿不说,霸占车房也罢,清早起床还投诉昨晚大雨把他的宝贝车给淋湿了。暗喻主人家应该把最好的避雨车位让给他!哈罗!?请认清楚这是谁的家?!累得主人家每晚还得绞尽脑汁安排车位。必要时,还得把自个的车泊在外头冒被偷窃的风险。

最近更离谱!女友也带来啦!(不知是第几任)带来也罢!但,基本礼貌应该有吧?可是到现在,别说老爹,就是老爹的爹娘,‘安口’(Uncle) ‘安娣’(Aunty) 这两声称呼还没盼到!

还有,不知是老爹的娘的烹饪不够高明,还是他们是吃‘金’长大的,三餐齐备不吃,还大摇大摆的跟大伙说,‘等下去吃Chicken Buffet。。。’老爹真的是 @#*%&X!!。。。

一种米,养百种人。像他们这种人,到底是出了问题?难道真的是‘米’的问题??

15 条评论:

Brandon Law 说...

Siapa tu?

萍凡女子 说...

前阵子有个年轻人也来借宿一宵,基本称呼没有还敢在我家抽烟,害我边收拾边气煞,决将他列入黑名单=不速之客。

我个人觉得修养不够,是家教问题。

巴尔尼老爹 说...

宝马哥,
你不认识的。。。

萍凡女子,
有些人是不能避免,必须要接待的。比如,亲戚。。。
绝对是家教问题。儿不教,谁之过?唉。。。

garlic + bread 说...

巴尔尼老爹,
唉~~虽然我没有试过,但我却遇过更糟的人!有个女子跟随一大班男子(4~5个)去他朋友堂哥的家(晚上十一点多了)。在那里喝酒作乐不用说。。还乱喊乱叫,又要口爹人家的堂哥给她一些收藏品。。(那些男子都没有那么吵啊!)
弄得人家的两个妹妹整夜没得睡!差点要下逐客令。。赶人了!!(幸好人家不是与父母不是同住啊!)
虽然我不在现场,但他的两个妹妹第二天跟我投诉啊!!
象酱的人,长得漂亮,家有钱又有什么用。。。没教养,不吃葱,就完全破坏了上天所赐的。。。唉~~~(默哀3秒钟)

巴尔尼老爹 说...

蒜米包,
这种人老爹也碰过。EQ低到最低点!可是,有时想想上天搞不好是故意的,是公平的。如果她漂亮、有钱又有教养,那对我们这些平凡人可不公平啦。嘻嘻嘻!
不管怎样,一个人的评价,不应单单取之于他/她的外在美。老爹觉得内在美更重要!

匿名 说...

唉~ 叹十声。

巴尔尼老爹 说...

donlim,
你曾也遭到类似‘毒手’?

Brandon Law 说...

天下这种人应该不少吧?

匿名 说...

还好没有,但曾被某可怕的亲戚“物色”过,这种亲戚不要也罢。
你介意我衔接你的部落格吗?

巴尔尼老爹 说...

宝马哥,
这种人一大堆咧!

donlim,
欢迎,欢迎!

Mee Ling 说...

現代的年輕人就是太過分!必要時訓他一頓!

巴尔尼老爹 说...

mee ling,
搞不好是你认识的哦!嘻嘻嘻。。。

dolphine 说...

每个月一次?
竟然有如此的“极品”.

Mee Ling 说...

我也有這樣想過。無論如何,我相信你絕對有權力教訓年輕人的。

巴尔尼老爹 说...

dolphine,
简直是“极品中的极品”!

mee ling,
虽然我在家族里有‘大哥’的称号(长孙),但他始终不是我的亲弟弟。我顶多‘蜻蜓点水’说说他一两句罢了。要是撕破脸,以后相见更尴尬。现时只能多多为他与他的父母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