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职场风暴!

最近常为公司的事而烦恼。弄得自己有时很不开心。想把事情搞好,却很常碰钉子,或碰一鼻子灰。有些事不是我的能力范围所能控制的。当事情发生时,就要我的部门去收拾烂摊子,去想办法。特别是要我们‘无中生有’,这项最头痛!还好部门里的同事们蛮同心的。时常一起讨论对策来度过难关。没有这帮老将,我这个阿头也很难带领他们一起前进咯。
然而,‘好日子’是不会长久的。‘风暴’随时会降临。我必须时时刻刻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应付突来的风暴!
还好我背后有一个温暖的家在支撑着。老婆大人的肩膀时常是我歇息的好地方。女儿的窝心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没有她们,相信我很难成撑到今天。当然,没有上帝的恩膏与祝福,也不会有这么一个温暖的家!

7 条评论:

雪莉 说...

家就是我们的避难所

Mee Ling 说...

我本來也想說雪莉那句話,但後來想到另外一句--再次證明,男人不能少了女人,哈。你的兩個女人,就是你活著的泉源哦!

萍凡女子 说...

因为男人不让女人流泪,女人永远为你留个肩膀!

Brandon Law 说...

对那些还没有家庭的朋友,不要忘记您还有父母和兄弟姐妹哦!

巴尔尼老爹 说...

Sheali~雪梨,
让我们一起好好珍惜这温暖的‘避难所’吧!

mee ling,
她们俩还是我生活上的支柱呢。

萍凡女子,
欢迎!对!千万别忽视女人的肩膀哦!

宝马哥,
不管是小家庭还是大家庭,家人永远是最棒的!

Mee Ling 说...

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與你們一家吃一餐飯呢。

巴尔尼老爹 说...

美玲堂姐,
有机会,绝对有机会的!
改天老爹一家到香港游玩时就一起来顿‘满汉全席’吧。哈哈!yummy! yummy! 要不,等你过年回乡,在聚也不迟。老爹一家大小每年都回诗巫过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