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

感动

卧躺在小公主身旁,哄她入眠。突然有感而发,轻轻对她说了句:“我爱你”。她大大的眼睛注视着老爹,似懂非懂,也小小声拼音不准地回应:“爹地,。。爱你!爱你!”然后,她用她小巧的手,轻轻抚摸着老爹满是胡渣的脸颊。之后,就睡着了。
老爹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发出内心的激动。眼眶乏着少许泪光,满心向神感恩。小公主是神赐给老爹这一生最美好的礼物。老爹不求什么。只祈求神赐给小公主健健康康地成长,老爹就心满意足了。

Jocelyn, Daddy loves you too.

9 条评论:

Brandon Law 说...

还真的蛮感动的…

Unknown 说...

好贴心的女儿哦~~有时我也觉得,抱着孩子的感觉真的很实在,心存感恩,感谢上帝给我这么一个美好的礼物! 相信你也有同样的感受。

Mee Ling 说...

最好每天對她說一次我愛你。

巴尔尼老爹 说...

宝马哥:
很快就轮到你感动咯!期待吗?兴奋吗?哈哈哈!

Maple de 妈:
对!我无时无刻都向上帝感恩!每个孩子都是上帝赐的,每一个都是天上来的宝贝!阿门!

mee ling:
不只对小的说,对老的那个也要说呢。哈哈哈!不然,以后休想多生几个‘宝贝’啊。

dolphine 说...

很窝心。

我也很期待小冬瓜有一天会跟我说“Mommy,I love U。”
可惜不懂要等多久。现在她连“Mommy”都懒得叫。
有时真的很心酸。

巴尔尼老爹 说...

嗯。。。像mee ling说的,要每天对她说‘I love you’。自然而然她总有一天会学着你说,‘I love you!’。我老婆大人还建议每天对她来个拥抱~也不错哦。

雪莉 说...

每天一抱,是很重要的,夫妻也要时常抱,宝宝也会跟着学习

巴尔尼老爹 说...

sheali,说了怕你笑。老爹还很常在小公主面前对老婆大人又亲又抱的,她竟然也跑来要抱抱亲亲。。。好榜样很重要哦!

dolphine 说...

我会加把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