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不是工作日的。。。星期一!

By一(星期一),通常都没mood做工。这by一更惨!女上司请假。有的没的都要我check,verify。闲啊!
老板更厉害!要我‘变’一份去年每月详细的业绩报告给partner过目。老板啊,我只是做account的,不是变魔术的!数目字我有。详细资料来源我可‘莫莫查’!
唉。。无奈,开始‘变’吧!

6 条评论:

Mee Ling 说...

謝謝你add我的部落,我可以add你的嗎?

嗯,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加油啊!

巴尔尼老爹 说...

当然!要吃什么‘菜’,自己order啊!嘻嘻!

Mee Ling 说...

好,先來一個milian炒balacan吧,哈哈。

dolphine 说...

mee ling,

什么是milian炒balacan?
我可以也要一个吗?

巴尔尼老爹 说...

Dolphine: 哈哈哈!可以,可以。在砂拉越milian是很普遍的一种菜类。西马则很少见。balacan是砂拉越的特产哦。两者炒在一起。。。哇。。。口水流出来啦!改天有空我亲自下厨‘拍’下来给你过目!哈!

Mee ling 堂姐:你应该很怀念这道家乡菜吧。嘻嘻嘻!

Mee Ling 说...

就是啊,好好吃的,香港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