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老友回乡

宝马哥匆匆忙忙从美里回乡一天,只为了一单不知成不成功的生意而忙碌。当然,也探望一下他可爱的双亲。(严格来说,在下应该是他们的‘干儿子’)

当晚,宝马哥还抽空来见见老爹。叙叙旧之余,还陪老爹夫妇闲逛Shopping Mall。看着他现在为事业,为家庭而两头忙。隐隐约约才发现,以前那个我所认识,年轻又充满活力,及富有幽默感的兄弟,渐渐转变成一个上进又负责任的好男人!幽默感依旧,只是多了一点点沧桑。老爹相信这应该是每一个即将成功男士的标志之一吧!

回忆着当年我们年轻时的点点滴滴,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唯一恼人的是考不完的试,以及要怎样‘追’女生!哈哈哈!当然,差不多都没成功!有成的,大概也是‘狗狗的爱’(Puppy love),因那年代我们还是很pure的。(老爹自知没宝马哥帅,常常当‘花瓶’,占一点光。嘻嘻嘻!)

要想当年,花三天也倾诉不完。不管怎样,我们两兄弟现在各自有了家庭,事业,以及他即将为人父。希望我们彼此在生活上都能活出精彩的人生,相扶相持。当然,别忘了,每一天,我们都是为主而活!

4 条评论:

Brandon Law 说...

沧桑? 只是刚驾车从美里到民都鲁,和连续性的活动搞到有点儿累罢了,我还好啦!

Brandon Law 说...

好像“部落格”也是很好爆料的地方哦!

巴尔尼老爹 说...

说不上‘爆料’啦。只是一时感触罢了。嘻嘻嘻。老爹没什么料好爆的,不像宝马哥您咯!哈哈哈!

Brandon Law 说...

那我来报“老爹”的“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