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我生了,你还没生!

一早起床,穿上工作服,才发现身上的‘游泳圈’多了一寸!
‘老婆,我看明年我会比你早‘生’!’,我无奈说道。老婆大人笑到不行。
唉,自从老婆大人怀了第二胎以来,无形中我也跟着她‘恨吃’起来。上星期之所以会生病,十之八九也是因为吃太多、太快,来不及等它消化,又‘猛塞’!医生已经警告我OVERWEIGHT了!惨!要进入‘紧急状态’咯!
哎,巴尔尼老爹要减肥啦!!!

6 条评论:

dolphine 说...

恭喜你快第二度当爸爸。

不只是你。
怀这胎我也变得大吃了不少。
老公,我和小冬瓜也胖了不少。

巴尔尼老爹 说...

Dolphine: 谢谢!上星期才刚产检。差不多有11周了。其实怀这胎我老婆的胃口与怀Jocelyn时差好多。少吃多餐。剩下的都扫进我这个‘垃圾桶’。哈!

Brandon Law 说...

巴尔尼老爹,接受我的挑战,当我的代言人吧!

Mee Ling 说...

哈,你還真幽默!難怪孩子這麼可愛啦!

巴尔尼老爹 说...

宝马哥:wah lao,我说宝马哥啊,你的FL广告打得还真凶啊!还是那一句,代言人有没啥好处?没有赞助产品,至少有多一点的discount吧?嘻嘻嘻!代言人可不好当呢!要是又肥回来,怎办?

mee ling: 好说!好说!

Brandon Law 说...

巴尔尼老爹,开始我的CLEAN9(九天计划)先,没瘦下来的话可以原银奉还。如果有效可以接下来开始Lifestyle30(三十天计划),之后就是我的代言人了,我当然会教你如何计算卡路里,保证你会更加健康!

健康是无价的,而且我的产品也不贵。(同时和高血压,尿酸,胆固醇,癌细胞道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