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葡萄苹果综合酵素

再接再厉!这次尝试葡萄苹果综合的。希望会成功!

运用两种无籽青红葡萄+Lemon+苹果(忘记入镜了)

也运用两种不一样的粗糖(算不算创新?)

最高层是Lemon,然后用粗蜜糖覆盖

侧面特写(应该还不错!)
三个星期后见啰!

这杯是之前火龙果综合酵素完成品。果然,冷冻后的味道较好,再加些水及冰条来饮用,效果更好。就像较甘甜的水果红酒。

小公主的妈咪在坐月子,偷偷地尝了点,结果就尝出苦头来!第二天她的身体,特别是关节处开始浮肿,微红微热,最受不了的是还发痒!越抓越多浮肿!就好像对酒精敏感的情况。问诊后,医生说是酒精敏感!

大概一日五餐,妈咪都吃着老妈预备的超级鸡汤+红酒,然后少量的酵素,酒精就做怪了!还好吃了医生的药,情况好转。只是这几天妈咪不能喂小王子母奶了。

所以,警惕所有孕妇们,坐月子时,切忌不要乱乱吃东西哦!

11 条评论:

dolphine 说...

坐月子,吃酵素,会有这样的反应?

酵素是要来做什么?是不是做酒用的?

巴尔尼老爹 说...

我也不晓得会有这样的反应。要谨慎就是了。

关于酵素,你可以参考这个网址,donlim大哥提供的。

http://www.lazurite.com.tw/abf-2.htm

heimama 说...

喝了酵素有什么反应应该是因人而异吧?
我喝了酵素很好睡,而且是睡得很沉,连眼睛都很难睁开。
我老公喝了却很精神。
虽然说酵素怎样好怎样好,可是坐月子还是照回老人家的方法比较适当。

匿名 说...

对啊,heimama 说的对,做月子还是依照传统的方法比较恰当,还有喂养母乳时最好
还是不要沾酒。

花罗汉 说...

好想试试做酵素,通常是NATO的。哈哈!!

小川久美子娣娣 说...

应该可以把你们的酵素变成酒(我不知道成不成功啊!因为我在lab里面是这样做)。试看加点yeast就是做包的那个酵母啦,出来的东西theoretically会变成酒。

ps: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台立场

哇哈哈哈!!!

veronica 说...

你成功了哦?恭喜恭喜。我的还没那么快。再等一个星期吧。嘻嘻。可是horrrr,我的那瓶青苹果酵素没有反应叻。又没有发黑,也没有发白。就是静静地在那儿。怎办?

Shirly 说...

容易吗?可以帮助睡眠?好喝吗?

巴尔尼老爹 说...

heimama,
是咯。老爹喝就没事。。。

donlim,
妈咪已经领教了。。。嘻嘻嘻。。不敢乱乱来啦。

花罗汉,
NATO?

小川久美子娣娣,
真的吗?怕怕。。。

veronica,
糖放不够多吗?

萍凡女子 说...

我的酵素,苹果+梨+橙,成功了味道不错。可是,我对酒精还是过敏。

坐月子,还是喝黄酒/姜酒好。我对DOM也是过敏。

巴尔尼老爹 说...

萍凡女子,
是啰,坐月子还是乖乖地吃该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