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急转弯!!!

老友来电说,某公司老板会直接会晤老爹,并且还会单刀直入地问要不要跳槽。霎那间有些回不过神来,不知是真是假。老友说她已经强力推荐了,现在就看老爹‘赏不赏脸’罢了。

果然,事隔两天,那老板来电了。说明了他现时的一些公司状况后,也很坦白地说明他的这份工不容易胜任!问老爹敢不敢接受挑战!?当然,开出来的条件确实比现时的公司好一些。老爹不敢贸然地答应,并要求了几天时间来考虑。过后,老爹又出差去了纳民岛。

在纳民岛期间,与妈咪在电话中一起衡量了此转变会带来的利与弊,及将来的发展,云云问题。那几晚有些辗转难眠。最后,还是决定了。三天后从纳民岛回来,就丢信了。。。

虽然上司有尝试挽留,可惜没实际的表示。再说,有些东西是现时公司决不可能给老爹的!趁年轻,老爹决定多尝试新事物吧!以免将来后悔。

这一次连十字路口都还没到,就紧急刹车!并且急转弯驶入一条‘似好似坏’的巷子里。。。希望这突发的转弯不会导致‘翻车’。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爹,祝你好运!时来运转。

花罗汉 说...

老爹,加油啦,有实力去哪里都不怕。不像想我没实力,所以哪里都别想去。呵呵

Ohbin 说...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

巴尔尼老爹 说...

donlim,
承你贵言。

花罗汉,
希望老爹的实力真的能发挥作用才好啊。

也别低估了自己的能力了。正所谓,天生我才必有用!

ohbin,
时时刻刻都在充实自己,自我增值,‘准备’上战场!

veronica 说...

ohbin那句话说得很对。我的老公最近也对他的上司说了同一句话。没办法。。。。

久不久就会有人找我的老公跳槽。可是,我的老公是‘稳打稳扎’派。而且,我们家的开销很大。他不能贸贸然就换工。

巴尔尼老爹 说...

veronica,
老爹本身应该属于那种‘创业型’的吧。喜欢现学现用。。。

小女人 说...

我也赞成合时机时,跳一跳。祝你前程似锦。

巴尔尼老爹 说...

~小女人~
承你贵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