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牙牙学语之“坏掉了!!”

Nathan小王子从医院抱回家时,小公主也很兴奋。左跑跑,右走走,尝试着与她的弟弟近距离接触。

当小宝贝们的祖母帮Nathan小王子替换尿布时,掀开尿布,小公主感到疑惑。。。

小公主:“咦。。。坏掉了!坏掉了!”

什么东西坏掉了?小公主指着小王子的小鸟鸟,因为跟‘她的’不一样,所以应该是‘坏掉了’!!!

老爹无言。。。妈咪与老妈笑翻天。。。嗯,要准备适当的性教育啦?

8 条评论:

小川久美子娣娣 说...

哇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笑死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童言无忌。

巴尔尼老爹 说...

cwleehom,
还有更好笑的在后头呢!

donlim,
是啊,童言无忌。她的思考能力也很奇特。

Brandon Law 说...

Well well, you didn't tell her during pregnancy meh? So that she'll be alert that coming out one is brother and is different from her!

garlic + bread 说...

你的小公主真的超可爱哦!!

你的小公主观察力也蛮强的。。。

巴尔尼老爹 说...

宝马哥,
Do you expect a 2-year-old child suddenly pop-up with such sentence??? We really 'underestimate' her learning power...

garlic + bread,
嘿,好久不见,近来可好?

garlic + bread 说...

嗨!巴尔尼老爹 ,
真的好久没来拜访了。。。
唉!介因年尾~年头有点忙!!所以平时都是用手电记载下我想写的。。。迟些才把它们上传上来!!

哇!你的宝贝小公主实在太可爱了。。。特别是圣诞老公公的那个video和“坏掉了”事件!!实让我实在太惊讶了啦~~~嘻嘻!!

巴尔尼老爹 说...

garlic + bread,
我还以为你放弃了你的部落格呢。忙是好事。忙归忙,要注意健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