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他终于来了!!!

18.03.2008,星期二,下午1.05pm,他,宝贝伟恩,终于来了!

他,得来不易。在产房挣扎了近四小时,小小的他,就是不肯出来,仍旧依恋着母胎中的温暖。更因贪玩,导致挤带缠住他的颈项。曾经一度心跳从145跌至65。。。可吓得老爹夫妇没魂了!

不仅如此,贪玩的他还因位置不对(脸朝上),搞得差点连医生也没辙了!不管这一次妈咪是如此正确地运气,用力推挤,位置不对就是不对!

原以为这次小小的他不必用小公主以前那一招(用Vacumn的出来!)。在关键的最后15分钟,医生及三个护士(再加上老爹)的配搭下,妈咪使出她毕生吃奶的力,以及在Vacumn管的协助下,小王子甘愿出来啦!2.5KG。咋看之下,还可看到挤带仍牢牢地缠住小王子的颈项。一部分的挤带还自个打了个结!

“这一胎,有一半是我生的哦!”医生开玩笑说道。

是的,医生功不可没。但,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原本预产期是在四月初。在医生的建议下,老爹夫妇提前回到诗巫待产。要是没提前,老爹夫妇还不知道小王子被挤带缠住了!

其实,最辛苦的还是妈咪了。在这Holy Week里最能体验到耶稣受难的痛苦,大概只有她了。在产房中看见妈咪痛苦的呻吟着,老爹心可疼了。心里再一次地对自己说,一定要加倍地疼妈咪,绝不让她失望!

基于以上种种经历,以及神恩典的眷顾,小王子的名字取为:卢伟恩。Christian名为Nathan。整合的意思是“神恩赐的伟大恩典”。愿神继续看顾老爹一家大小。也赐老爹夫妇聪明智慧来教导小王子。


Nathan小王子




27 条评论:

小女人 说...

恭喜你了。

我那2个大的小孩,都是脐带绕颈,结果我是剖腹生产的。

看你那么的形容,整个过程还真的有点危险哦。

雪莉 说...

恭喜你啊!
小王子和我的生日很接近耶!一样是双鱼座的!

哈哈哈!!!

真替你高兴

巴尔尼老爹 说...

~小女人~
谢谢!差一点就要剖腹了!所幸医生高明,还有神的看顾,才能平安无事。

sheali,
谢谢!嗯。。。我对星座没什么研究。双鱼座的男生,帅吗?嘻嘻嘻。。。擦看之下,小王子还蛮清秀的。呵呵呵。。。

jackie teh 说...

恭喜!恭喜!恭喜老爹!
宝宝真可爱,我好想抱抱他哦,真的不好意思,我的祝福来得实在太迟了。

巴尔尼老爹 说...

谢谢你,jackie,一点都不迟!我还要向你看齐,来年再追个双胞胎宝宝!(如果可以的话)嘻嘻嘻。。。

heimama 说...

恭喜老爹!母子平安呐!
一直觉得生孩子是一个惊心恸魄的事,无论生过几个,每一次生产过程都不同,每一次会发生的事故也不同,所以务必谨慎。我有一些朋友,生过一两个孩子之后,就以为自己是半个医生,自以为有经验了什么都不怕,真教人担心。

P/S:我在生小儿子的时候,他在出世的那一刻来个大翻身,结果把医生吓坏了,顽皮的他也是脸朝上出世。

巴尔尼老爹 说...

heimama,
谢谢。真的很惊心恸魄的说。有空没空来个‘惊喜’,小宝贝真的是让人又惊又喜!

小川久美子娣娣 说...

双鱼座的男生=温柔
哈哈!!!

匿名 说...

两天不见,小王子降临啦~。
恭喜夫人贺喜老爹,母子平安最重要,真是可喜可贺。
老爹说的没错,小王子的确是上天所赐的恩典,伟恩这名字很好听噢。

dolphine 说...

恭喜!母子平安。

听到都很怕。

巴尔尼老爹 说...

cwleehom,
噢。。。是温柔啊。。。

donlim,
谢谢,谢谢!两天不见,老爹夫妇回家乡‘闭门造人’啦!嘻嘻嘻。。。

dolphine,
谢谢。母子平安就好。
到现在回想起还有点心有余悸。。。

yeelee 说...

老爹,
第一次留言,看到小王子的诞生,实在让我感觉生命得来不易,实在要好好珍惜哦。
恭喜你又当爸爸啦,小NATHAN非常可爱呢,希望和小公主相处愉快!!

yeelee 说...

老爹,
第一次留言,看到小王子的诞生,实在让我感觉生命得来不易,实在要好好珍惜哦。
恭喜你又当爸爸啦,小NATHAN非常可爱呢,希望和小公主相处愉快!!

巴尔尼老爹 说...

yeelee,
非常欢迎!还有谢谢你的祝福。小公主开始与小王子分享她所拥有的一切,老爹夫妇很欣慰,也感觉到她会是一个好姐姐!

Brandon Law 说...

Looks more like mummy this time

garlic + bread 说...

恭喜恭喜。。。

巴尔尼老爹 说...

宝马哥,
Hopefully lor....hehehe...if not, my wife 'rugi' lor....

garlic + bread,
谢谢,谢谢!什么时候轮到你?

匿名 说...

恭喜老爹&公主的妈咪,真的辛苦了。

巴尔尼老爹 说...

量地官~阿都,
谢谢!真的是辛苦妈咪了。

萍凡女子 说...

恭喜添丁!你也凑成“好”字了!

巴尔尼老爹 说...

萍凡女子,
谢谢,谢谢!

非一凡 说...

恭喜!!
你很像肥版林家栋咧。。。。:〉

巴尔尼老爹 说...

feiyifan,
欢迎观临。

林家栋还好啦。真人更像台湾阿扁总统的女婿,赵建铭啦!很多人都酱说。。。

可是,老爹可是正直得很呢!嘻嘻嘻!

Mee Ling 说...

請原諒,來遲了!祝福祝福!恭喜恭喜!!

巴尔尼老爹 说...

mee ling,
一点也不迟,就差你了!哈哈哈!谢谢!
记得帮我一家代祷!

Shirly 说...

恭喜你成为两个孩子的爸爸,努力加油做个好爸爸,也要多多疼爱为你生儿育女的老婆。

巴尔尼老爹 说...

shir,
阿姐,这还用你讲,他们都是老爹的宝啊!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