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医院过夜记(一)

Nathan的精神看过去还不错. 只是稍微扮酷. 有时候酷到他祖母都beh tahan! 问他什么都不应, 就只会点头摇头. 跟过往kepo到不行的情况有天壤之别. 大概心情不好, 不想讲话吧! 难得看到我来陪他在医院过夜, 一直要我坐在床边陪他玩Ipad......

7.30pm, 大概是喝了些的100PLUS的关系, 他吵着肚子疼. 赶紧坐上马桶, 稀里哗啦爆炸式地喷发出来, 还好来的及. 之前老婆大人就有帮他清理了几次粪液体. 好象不能控制似的排在床上, 床单也换了几次. 不过, 至少没再呕吐了.

清洗完了, 他就牵着我要我带他去外面走走. 也怪可怜他一整天关在病房里, 那儿也不能去, 手腕还联接着点滴竿. 好吧, 我就牵着他, 拉着点滴竿小心谨慎地陪他到走廊外面散步. 一到病房外, 他就想复活似的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一会儿要去去大厅, 一会儿要去看婴儿房...偶尔还会与护士们打招呼...荤!

生病让Nathan变得较孤僻点. 我得小心翼翼地处理他的情绪. 今晚是第一晚, 希望明天他会好一些......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