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细菌感染!

话说大女儿的细菌感染可能会传染, 结果今早凌晨4时, 儿子就稀里哗啦地吐了一滩在床上. 接着就陆续不断出现呕吐的症状. 肚吐空了, 就呕空气出来......看了心都疼!

还好大女儿今早上学了, 情况还不错!

早上10时, 老婆大人来电说医生要儿子住院掉点滴, 不然会虚脱. 想一想, 家里还有个小宝贝......为了顾及小宝贝, 还是让儿子住院观察. 那时老爹还在开一个重要的会议, 这边又担心儿子可能需要我的陪伴, 心里七上八下的!

开完会就立刻飞奔到医院. 看着儿子手腕插着点滴针, 心里很痛...... 立即忙着安慰他. 老婆大人把小宝贝寄拖给岳母大人, 自己就一整天都在陪伴着儿子. 今晚老爹要轮班在医院陪他过夜了.

希望明天可以出院. 其实, 现在最希望的是,小宝贝不要被感染到...唉...祈求上帝的怜悯与看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