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赤壁-决战天下

下集比上集更精彩!绝无冷场!
最喜欢“孔明”这个人物的角色!这农夫也太“神”了吧?
连老天爷的脸色也能预知。
终结,5个字
赞!赞!赞!赞!
赞!

5 条评论:

SMiLE 说...

老爹,介绍你看benjamin button。。。赤壁好看,我觉得这比赤壁更好看^^很多部落格也都有介绍说好看。。。

向日葵啊伯 说...

喂...这一来不是得看两部咯?
上回在诗巫看了"满城尽是黄金甲盗版"版.
哇噻!是电影院盗版的.我还可以听的到观众的"旁白".结果是戏还没完就没得看了.真是差点被气炸.当然最后乖乖的到电影院再看一次.我看那盗版的片肯定是电影公司自己卖的.哈哈.

巴尔尼老爹 说...

Smile,
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去找找看。

向日葵老大,
还是看正版的较好。不然,就多等一些时候,等盗版“清”了,在看咯。

(在这里绝对不鼓励看盗版。)

匿名 说...

真的那么好看?那我要“清楚“的看了,哈哈~。

巴尔尼老爹 说...

donlim,
好像Smile提议的Benjamin Button也不错。杂志的戏评给得蛮高的。我也要去找找看。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