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失望。。。

别人都说你很小气。我不以为然。觉得那是别人低估你、眼红你的职位,所给的负面批评。别人都说你只会说教、很现实,没有真正地去了解工程的运作。我就认为别人刻意中伤你,因为别人没有真正与你共事过, 不了解你付出的努力。

打从我与你共事以来,你甚少给我脸色看。大概是我懂得‘尊师重道’,从没有‘越权’的行为。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工作范围及职责。所以甚得你的器重。为此,我也深感欣慰。

但是,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趁年轻,我选择更具挑战性的工作,而决定与你分道扬镳,继续前进。初期你深感可惜,且极力挽留。然而,我去意已决。无奈的你,也欣然接受。 我很感慨及欣赏你的大方与谅解。

然而,这一切的‘惜英雄论’,都彻底毁灭于一周前。之前‘别人’说的种种不是,既然在我离职前都一一‘兑现’,让我真正见识到你丑陋的一面!

就因为人家在沟通语言上的小小错误,你竟可记仇到天荒地老,并且绝然地否决了人家的努力!毕竟,人家到底还是为公司出了力,帮了大忙。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你,无视!看来,是我低估了你的‘小气’!

你也开始疏远我。待我似陌生人。再次印证了别人说的‘现实’。原来早前的好脸色,是因为我有利用的价值。无奈,我是该高兴,还是悲哀,就因为我有‘价值’?

原以为你是个称职的好上司,现在对你的感觉,真的是。。。失望透顶!

7 条评论:

Mee Ling 说...

這就是人性,哪裏都一樣的。

veronica 说...

坦白说。。。。我就是不喜欢你欺我诈的办公室政治,才选择离开的。。。。说我是鸵鸟好了。。。

Brandon Law 说...

那里都一样,自己做老板最好,至少你永远是对的。

巴尔尼老爹 说...

mee ling,
人性的丑陋啊!

veronica,
有时候当当鸵鸟一下,也不错。

刘董,
当老板也要有本钱嘞。。。还有,只有顾客永远是对的。。。

dolphine 说...

人真的很奇怪的。
都要走了,不是留下好印象比较好吗?
毕竟这世界是圆的。

花罗汉 说...

原谅他,那时他的修养不够。

巴尔尼老爹 说...

dolphine,
他没直接给我脸色看就好啰。唉。。。

花罗汉,
快四十的大男人了。。。还这样childish?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