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记住我爱你!

自中国四川512大地震至今,死伤惨重。对海外的华人,特别是为人父母的,当新闻报道说多少的孩童被活埋了,多少无家可归的孤孀露宿街头时,试问,有谁的心里不为这些可怜的小生命流泪的?

在这场大灾难中,它也再次唤醒世人对人间温暖的觉醒。许多感人的,催人热泪的事件频频不断在这灾难中传出。其中,。 最让老爹眼泪‘决堤’的是这一则:- (有注意新闻的,应该都会看到这一则事故)

一位母亲被发现时,已经气绝身亡了。初被发现时,她是双膝跪着,弓着背,双手支撑着半俯伏向前的身子,似乎在保护些什么。果然,救灾人员在她的身子底下找到一名女婴,毫发无埙,且正安稳地睡着。这位妈妈用自己的身躯,甚至被压得变了形,也要紧紧地保护着她的孩子。救灾医生在她的口袋发现了一个手机。里面还存着一则这位妈妈在临终前留给她孩子的遗言短讯,写着:

“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妈妈永远爱你。。。”

顿时,在场的,无不落泪、感动的。。。

此时此刻,如果你问我,世间上什么东西最可贵,最有力量,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一个字:

“爱”

爱与希望 (林俊杰)

6 条评论:

花罗汉 说...

真的,当孩子遇难作为父母的真的可以牺牲自己去保护他们。所以说爱是伟大的。

yeelee 说...

老爹老爹,不好弄哭我。

匿名 说...

那天看到这则新闻也忍不住男儿泪。

巴尔尼老爹 说...

花罗汉,
所以说,父母的爱是世间上最珍贵的东西,无价的!

yeelee,
没关系,要哭就哭吧。老爹都哭了。。。

donlim,
写着写着,有想‘决堤’了。。。

天使妈咪 说...

很伤心!真的很伤心。。尤其是当我知道我曾经留下足迹的地方现在已经夷为平地了、那所小学尽然埋了这么多的孩子,屋子倒塌,多少被父母保护而被救的小孩。。。感动、也感叹、人生真的短暂。。。

巴尔尼老爹 说...

天使妈咪,
要惜福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