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爱谁多一点

俏皮姐弟俩

最近,老爹喜欢逗着小公主问‘爱谁多一点’的问题。当然,她的回答会间接反映出老爹夫妇平时所付出的爱,到底够不够,谁比较多,等等。可以算是老爹夫妇之间良性的比赛了!呵呵!

~Round 1~
老爹:Jocelyn,你爱爹地多一点,还是爱妈咪多一点?
小公主:(毫不犹豫地)爱妈咪多。
妈咪在旁超级暗爽,也很惊讶小公主的答话。老爹不甘心。。。

~Round 2~
老爹:Jocelyn,爹地再问你,你想清楚哦!你爱爹地多,还是爱妈咪多一点?看,爹地有买很多toy toy给你。。。(尝试诱导她)
小公主:爱妈咪多!!!(不耐烦地,且完全不给脸!)
啊!!!老爹直接被妈咪的‘爱’给KO掉了!!!仿佛被妈咪‘一拳’打倒似的。。。痛。。。

虽然如此,老爹内心还是很高兴。因为小公主开始会用言语来表达她的情绪。当然,开心之余,老爹还得自我好好反省一下。平常陪伴小公主的时间越来越少。导致今天被KO的下场。

没关系,我会努力的。I will be BACK!!! 呵!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孩子一听到这个问题,他总回答两个都一样爱.如果逗他要他选,调皮的他说要问耶稣.

veronica 说...

你竟然用玩具来诱惑她??哈哈哈哈。我到现在都没有问过孩子们这个问题。我只是会问:“有没有爱妈咪?”“有没有爱爹地?”罢了。哈哈哈哈

巴尔尼老爹 说...

爱加倍,
欢迎观临!哈哈哈,你的孩子还蛮机灵的,把‘责任’推给耶稣。哈哈哈!

veronica,
不知小公主是不是喜欢跟我作对,就算我单单问她‘爱不爱爹地’,她会很俏皮地回答,‘爱妈咪噫。。。’唉。。。很失败。

匿名 说...

看来老爹要加油了! 哈哈哈~ 我女儿每次sayang daddy 的时候老婆有点嫉妒噢,可能爸爸陪她的时间比较多,而且又没有妈妈那么凶吧(呵呵~)。

巴尔尼老爹 说...

donlim,
真的是要好好反省反省啰。。。

garlic + bread 说...

现在的小孩聪明地很...
你以为那一点小玩具就能让她低头兼回心转意!
休想啊!!! 呵呵~~

怎么说,妈咪还是让她在肚子里,孕育十个月的那个,你就别吃妈咪的醋啦!!!嘻嘻!!

小孩子很简单的,只要你对她好,她自然会爱你!(别以为小孩什么都不懂!!)

总之,时间能够证明一切!!!(所以,别跟小孩说你没时间陪她哦!!)哈哈~~

花罗汉 说...

我孩子早上送他去奶妈家不要去的时候就会说,不要去,我不喜欢奶妈的啊,我喜欢阿咪。晚上要载她回家他又说,我很喜欢奶妈的啊,不喜欢阿咪,不要回。你看,是两头蛇来的。呵呵

巴尔尼老爹 说...

garlic bread,
哇噻!讲得好有经验哦!想必你一定正准备进入我们‘这一行列’咯?加油啦!谢谢你的分享,提醒我不少事情。

花罗汉,
哈哈哈!你的宝贝果真够‘蛇’啊!呵呵呵。。。

SMiLE 说...

哈哈。。。如果我的爸妈酱问我,我一定说爱自己。。。不然他们打架就惨。。。哈哈。。。

巴尔尼老爹 说...

smile,
哈哈哈!爱自己,不错的答案。

dolphine 说...

哇,弟弟会笑了。。。

巴尔尼老爹 说...

dolphine,
是啰,他笑时,我什么烦恼都一扫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