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志向 VS 面包


交叉路口, 又现!


工作内容还蛮吸引人的, 满有挑战性. 尽是些在求学其间有学习过的知识, 是在现实工作岗位上还没真正碰过的. 尽管可能不是那么熟悉, 老爹相信本身的能力, 再加上 爆棚的求知欲, 短时间内应该能驾轻就熟.


可惜, 他们所能给的薪金预算,与少得可怜的员工福利, 让老爹却步……待遇还不及现时的公司! 老爹不是好高务远, 只是尽量平衡 志向 面包”.


老爹现在的重心, 莫过于家庭. 如果家庭生活没能好好地经营与妥善安置(包括经济), 我又何来安心在事业上冲刺? 老婆大人曾经心忧着, 担心老爹太过于牵挂家里, 而没能好好地在事业上发挥所长. 怕家庭的因素而有所耽误老爹的前途.


其实, 老婆大人过滤了. 家庭, 是老爹在职场上奋斗的动力. 没什么耽误不耽误的. 虽然上帝现时爱 '半关闭'了这扇门, 我相信祂会为我预备另一扇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