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彩虹下的约定!

今天星期天,我们一家与平时一样到教会崇拜。幼儿主日学的一名妈妈也是我的好友之一,告诉我当她看见老爹在面子书上上载我们七年结婚周年纪念的照片时,让她和她的老公回想起七年前的那天参加我们的婚礼和宴会上发生了一些奇妙的事,也因此他们俩也一起步进幸福的婚姻。她告诉我她那时候的租约快到期了,但效率快的她早已经找好了地方。可是,就是在我和老爹的婚宴上,她现在的另一半也刚好在寻找屋友,加上地点比之前找到的更加方便,于是决定租下。但是,却有朋友因某些原因劝她租下之前早找好的地方。

感恩的是神造就了这美丽的婚姻。她告诉我要不是去见证我与老爹的婚姻,她也不会有今天美丽的婚姻。她还记得我与老爹在婚宴上唱的五音不全的诗歌,想必那一天除了神祝福与见证我与老爹的婚礼,也祝福了我这位朋友的婚姻。她还很清楚地告诉我那首诗歌是“彩虹下的约定”。那时候我听了也为她感到幸福。并不是我们造就他们今天恩爱的婚姻,乃是我们那位真神因为神早已经安排好她的伴侣。

也许很多人羡慕我与老爹的婚姻, 感恩的是神让我们参加了恩爱夫妻营,让我们更早明白婚姻的真理, 没有让我们走了许多冤枉路。有许多伴侣为了要行教堂礼,婚礼前的课程在很多时候结婚后忘了一干二净, 这也包括了我自己。直到五年前与老爹的唯一次的“巨大”争吵,还把老爹赶出房让他独自睡在客房。也因为这样,老爹寻求牧师的帮助,也因为这样我也被老爹半推半哄下参加了三天两夜的夫妻营。在这营会上,老爹非常浪漫的重新再向我求婚,我们也在营会上重新立下与神的盟约。非常感恩,我们有如回到初次恋爱,重新开始但更加肯定的是我们的婚姻有神在我们中间。

我们常常希望可以帮助朋友及亲友有一个美满的婚姻。我们唯有在婚姻里为神作见证,也在孩子面前立下榜样及建立一个健全的原生家庭。与大家共勉之婚姻铁三角是夫妻在基督里合而为一。婚姻是一个盟约,是一个意志的委身。也在此用“彩虹的约定”祝福大家。

【彩虹下的約定】
詩集:讚美之泉 04 - 彩虹下的約定,31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
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相关文章:
7周年纪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