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别来无恙

一开工,就忙个没完没了!连周末都忙得不可开支。差点就忘记了自己还有个部落格呢!

虽如此,还是得上来看看。偶尔去左邻右舍‘潜潜水’,八挂八卦一下。嘿嘿!

其实在这段沉寂的日子里,有些‘写作’的灵感。(蛮臭屁的。哈哈!)但就是抽不出时间来。希望接下来真的能尽量抽时间来‘臭屁’一下才行啊!呵呵呵!

在这里,老爹要向诸位时常到此‘潜水游玩’的博客们道声:“各位,别来无恙吧!?”

9 条评论:

雪莉 说...

我没恙
呵呵,宝宝好吗?

SMiLE 说...

yerrrr。。。人家每天都来。。。。你还是涨涨涨的。。。

匿名 说...

哈哈,刚走马上任的老爹忙是可以理解的,看来接下来的日子老爹将更少时间写blog
了,多放些公主和王子的照片让我们看看吧。

巴尔尼老爹 说...

sheali,
大宝与小宝都好极了。看他们一天一天长大,心中就充满喜乐。

Smile,
哈哈哈。。。不好意思,最近正的比较忙。

donlim,
谢谢谅解,还是大哥比较懂‘男人的艰辛’啊。哈哈哈。。。

天使妈咪 说...

每天上来逛逛,好期待你的po,没看到你上网,就知道你肯定忙。。。呵呵。。。

奥古斯丁 说...

哈~你比我厉害!
我忙到连灵感都没了...
到现在还一片空白... >_<"

amee 说...

你也别来无恙吧!期待你分享更多职场与生活上的人与事,'灵感'源源不绝.

garlic + bread 说...

进来逛了几次,没有发现“新大陆”。。。
我猜想,你的新工作一定把你忙得“昏过去”了!!(哈哈。。。是有点夸啦~)

不然。。。
你怎麽可能不“蒲头”呢??:)

巴尔尼老爹 说...

补梦的人,
是忙了些。你们别来无恙吧?

奥古斯丁,
兄弟,你的小说灵感可是远远超越老爹的啊!

agape爱加倍,
我很好!正在努力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谢谢关心。

garlic + bread,
唉,真的得好好从新安排时间表了。不然,真的会昏过去的。。。嘻嘻嘻。你也别来无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