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更体会你爱我

每一次,坐月子卫理字报一定在这时候寄一些牧者的作品,小品等书籍。仿佛上帝知道我在坐月子期间需要他的话语来得到安慰,鼓励及灵修。这一次只寄了一本陈朝强牧师的作品,比起前两胎少了很多,因为神知道我除了要照顾小小公主,还有小公主和小王子,加上咳嗽所以需要更多的休息。神给我的一定足够。

在书中,牧师讲述了他与师母一起打扫房子。因牧师有偎高所以不敢爬云梯清洗横梁上堆积的壁虎粪,可是师母却一点也不害怕爬上云梯。牧师也只好来接应她,不停的换水,洗抹布再抛上去给她。一来一往,犹如打情骂侨似的。一切清理完之后,师母深情地看着牧师:“今天,我更体会你爱我”。圣经上说:“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再行为和诚实上”。(约翰一书3:18)

在这期间,辛苦了老爹,除了上班,到家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两个小瓜的衣食住行,都交给老爹了。家里的卫生整洁也老爹一手包帮。看着老爹忙得不可开交,汗珠一颗颗不停的流。一到晚上,老爹一倒床立刻睡着了。可怜的老爹,从早忙到晚没停过。加上小公主升上小学,上学时间是七点,早上六点老娘叫醒老爹,累得无法起身的老爹,赖了床几分钟才醒。老爹除了忙工作连家里的大小事务也忙。可是却没有怨言。每一次老娘和老爹说“辛苦了!” 。他一定说“一点也不辛苦。你才辛苦”。望着老爹疲惫的身影,我的心深深感动。与配偶一起做家务,一起为共同的目标前进,是一件非常幸福事。老爹,我更体会你爱我,我也爱你!

1 条评论:

巴尔尼老爹 说...

感动呐...老婆大人,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