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满心感恩!

我把去年教堂赠送的日历上的神的话语给贴在门口。希望能提醒自己神的话语。日历是这样写的。。

感谢神!

“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罗马书8章28节)。

感谢神应许我的祷告,感谢神未赐下所祈求。
感谢神顺境时的祝福,感谢神逆境中的磨练。
感谢神感受人生甜美,感谢神尽然生活艰辛。
感谢神健康时的喜悦,感谢神苦痛中的安慰。
感谢神赐下灿烂阳光,感谢神走过死阴幽谷。
感谢神常供应时丰足,感谢神虽缺乏即喜乐。

苦与乐,神让我体会。
顺与逆,神带我走过。

一颗知足的心,交托的心,感恩的心。
回想这一年,神在我小康之家的祝福。


  1. 感谢神应许我的祷告,让我成功受孕,因我已迈向三十难免会有少许担心。

  2. 感谢神未赐下所祈求,虽然我希望能为老公再添一男,但神再赐我一女,唯有顺服因为神的美意及用意永远超过我的想像。

  3. 感谢神在顺境的祝福,一家大小都平安顺利,无大事忧。

  4. 感谢神在逆境的磨练,老公在事业上难免会有些小摩擦,但神并没有让我们怨天怨地反而把我们训练更坚强,更有耐力,更有智慧。


  5. 感谢神感受人生的甜美,神在几次的家庭训练课程中,让我更享受神甘露的甜美,神更是在我家祝福满满。


  6. 感谢神尽然生活艰难,家里只有老公一人赚家计,虽然我也是会计师一名,但我们一致认为,我应该留在家好好的照顾宝贝。所以有时生活难免会有点艰难,但神常常供应足够!


  7. 感谢神健康时的喜悦,让我们一家健健康康,更是让我们有智慧照顾自己及家人。


  8. 感谢神痛苦中的安慰,每一次生产都自然,因为深信神创造夏娃并让她承受生产的痛苦可是神爱我们,他的创造一定是美好的。生产过程虽然很痛苦但神却让我得安慰,看到宝贝们健康的成长,一切的痛都是值得。


  9. 感谢神常供应时丰足,我们一家大小没有富裕的生活但从来不缺。更神奇的是每一位宝贝都是我们的家的福星,每一个孩子都让老公在工作上都有突破,更上一城楼。感谢神的供应!


  10. 感谢神虽缺乏但喜乐,没有富裕的生活,我们更多时间家庭乐,更不忘到教会崇拜,更多教友团契。

数不尽主的祝福, 感恩还是感恩!!唯有感恩才更明白神的美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