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岁月催人老...!

头顶上的发丝什么时候越来越稀少,真的不记得了。只知道近几年每年回家乡过年,一定都会有亲朋好友很关心老爹顶上,那看似越来越荒凉的‘空地’。哈!

烦恼越来越多?还是要‘发达’啦?其实,老爹不是没努力的挽救过那越来越秃的顶上。花了有上千元做护发、治疗、去油,去头皮削,等等。那些只能治标不治本。还是要回到‘根源’。

堂妹(阿多)说这是卢家其中一项独特的‘传家之宝’啊!而且只传男丁呢!嗯。。。这可是有迹可循的呐!祖父,头发所剩不多。接下来是老爸,仅剩下的头发也没法遮盖完整粒头的头皮。然后再往下看,二叔还好、三叔本来就少发、四叔也开始‘秃’中间了。五叔暂时还保持的不错。不过,最甚的应该是小叔了。。。可以剃光头了。哈!

不过,他们说老爹似乎秃得快了点。。。在三十出头呐,就开始垦荒啦?工作的关系、用脑过度?你注意看,除了顶上中方圆 10cm的面积以内较荒凉之外,周边可仍然是‘黑森林’呢!不过,老爹相信这是家族遗传的。。。时间早与晚而已。

老爹傻傻地问老婆大人,“如果我秃早了十年,你还会喜欢我吗?还会嫁给我吗?”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外表。如果看外表,那时你那么胖,我还嫁给你么?”老婆大人没好气地说道。

感动哪。。。。哈哈哈!

4 条评论:

Brandon Law 说...

Judy也蛮会安慰人的嘛,哈哈哈!

小公主的妈咪 说...

我并没有安慰他哦!我是真的没在意外表哦!我喜欢我老公的细心,体贴和爱心哦!

巴尔尼老爹 说...

BH, DON'T SAID LIAO!!!

~*JC*~ 说...

you ping jia wu 真的是蛮细心的,连奶奶都满意。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