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自恋?自傲?

不知道是不是激励课程上太多了,新东西学多了,发觉自己的思考能力开始在转变。也觉得自己可以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且有办法用思维来疏解压力。

就比如今天,一次过五件不同的事物,在一天内都摊在我面前,要我想办法解决。电话四方八面不停地响起,询问意见及解决方案。脑袋不停地嚼着脑浆在思考。计划A还不够,还要有计划B,或C。。。

放工回到家,还得听老爸发牢骚,讨论家里生意上现金周转的问题等等。要是现在我是两年前的我,应该老早去撞墙了。。。

有时候真的需要去自我增值一下。且要时常自我检讨,各个方面都有需要进步的空间。如果哪天有人觉得自己很完美了,那他/她是最不完美的!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

嘿嘿,我不是自恋,或自傲,而是战斗力提升了。呵呵呵!!!

3 条评论:

donlim 说...

哈哈,真巧~
我也是刚在上个月才决定自我提升(考虑了几年~没办法,学费太贵了)。

Jess 说...

只要不把得失看得那么重,很多问题,其实不难解决。

加油。。

Brandon Law 说...

Don't worry, 我比你更自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