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老”歌重现

最近偶尔会跑进仓库东挖挖,西找找的。大概是因为家里的Kakak到期了,要回乡了。她可是‘超级收拾王’,每每收了不知收到哪去!许多‘珍品’都已经下落不明了。乖乖!趁她还在,赶紧抓来‘严刑逼供’!

不尽然的给我挖出一些旧光碟。而且都是整版呢!整整有50张之多。屈指一算,也有整千元。。。回想起来,还真浪费啊!不要以为学生时代我很有钱。这些光碟都是在学院时代购买的。也只有那时候父母才会每月一次过给一笔零用钱。自己才有‘本钱’来规划怎样花。

其实不该用‘规划’这样高档的词。嘻嘻嘻。要是有规划的话,现在也不会在这里唉声唉气地后悔。而且,每张光碟都只喜欢里面的一两首歌罢了。唉!!!(实在败家!)

以上是一部分(庆幸还找的到的那一部分)还可以接受,但不是最爱的歌手的光碟。有些还已经解散了呢!
这是老爹最欣赏的歌手之一,周大哥!不过,还是较喜欢他早期的作品,如:爱相随、花心、等等。较近期的比较没什么。。。

这些光碟,相信在过个2~30年,应该会很值钱吧?哈哈哈!

5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哇!你还真的开始"怀旧"了呢!
我那年代只能买带录音带的.到了CD/DVD我可从来没买过一张.大概10年前一个台湾朋友要回流,一次把她们的收藏通通送给了我.应该有2-300片的CD.好多朋友还来家里"借走".现在好像还有百来片.我比较喜欢老歌.现在想听歌都上网听了.
学生时代我因为一次的"理财失误"把伙食费给花清光.结果为了有饭吃,沦为同学们的"伙夫".下课后要去买菜,回来还要煮给他们吃.

巴尔尼老爹 说...

大哥,
看来你学生时代花得比我还凶!哈哈哈!不过,至少你还懂得‘规划’一下,不至于让自己饿着了!厉害!

小女人 说...

噢,我看到了彭佳慧,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啊,你应该不懂,我以前就在那家公司的中文部上班,哈哈。 彭佳慧就是当时我们中文部的歌手。

巴尔尼老爹 说...

~小女人~
嘻嘻嘻。。。你也蛮念旧的嘛。还帮以前的雇主谢谢顾客哦!

Brandon Law 说...

我的我也收的很好。周大哥的歌可是我们大伙的结婚必献唱的歌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