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特别的日子

有人告诉我,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特别,只因为今天是20.08.2008。拆开中间的‘,’就变成“20082008”!哈哈哈!有点点无聊。。。

要说特别,应该属08.08.2008最特别啦。一百年才会有那么一次。下一次就非等到08.08.2108咯。当然,不管它的特别是一百年次,还是因为北京奥运,对我家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

08.08.2008,这一天对我来说,最特别,且最重要,莫过于我家的小王子会‘翻身’啦!哈哈哈。。。

15 条评论:

polinw 说...

哇!你的王子越来越像你了哦。。。有点担心啦,长大了不要像你一样abui就ok了! 哈哈哈!

Ching Ya 说...

恭喜,恭喜!嘻。。只要有喜乐感恩的心,天天都是好日子。祝福小王子与小公主快乐的成长。谢谢哥您的生日祝福,也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愿主赐福于你家庭!=)

巴尔尼老爹 说...

pauline 宝玲,
不怕,男生大只才有安全感嘛。我还担心他以后太帅,太多狂风浪蝶!哈哈哈(有够臭屁!)

ching ya,
说的很对!恭喜你的部落格新开张!生意兴隆啊!嘻嘻嘻!也谢谢你的祝福!

Mee Ling 说...

哇,小寶貝看起來像姐姐一樣,都是活力充沛啊!哦,可愛極了啦!

巴尔尼老爹 说...

mee ling,
堂姐,你在间接地赞我可爱吗?哈哈哈。。。

Mee Ling 说...

Aiya, 救命!

匿名 说...

哈哈,小王子翻身的确是记念性的一刻,老爹有没有录起来?

小女人 说...

小王子很像你。

Unknown 说...

小王子跟你長得好像哦!!!!一個餅印印出來的!!

Alice Chong 说...

恭喜~小王子小王子好可爱哦!

dolphine 说...

小王子很想老爹。

巴尔尼老爹 说...

mee ling,
哈哈哈!

donlim,
这一刻是妈眯见证的.她只会摄影,还不会录影.所以只有照片可看咯.

~小女人~,maple & murphy de 妈,alice chong,dolphine,
特别是那眯眯眼及那招牌的笑容,哈哈!

yeelee 说...

老爹,wa,很可爱呢,我可以cubit他吗?

巴尔尼老爹 说...

yeelee,
什么是cubit?

dolphine 说...

cubit=pi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