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情人节.三人行

情人节下午,放工前才匆匆忙忙地翻查那里有情人节套餐。
‘哈?现在才想要去那里庆祝啊?有没有搞错啊,老大??’同事们有意无意地说道。唉,想想也对。一年一次的情人节,应该事先就做足准备才对。

‘花买了没有?’又一句当头棒喝。

‘。。。。还没。。。’立即,老爹听到的是一推‘OMG! 、做你老婆好惨啊!!、来人,把他拖出去#$%&@了、。。。’等等的言论。唉,做人家老公做成这样也是真的有点失败。

幸好还是得到同事们的帮助,临时订到位置。价钱当然也有点‘辣’。(一个人要RM99.99 nett。。。咋舌!)

回到家,小公主妈咪亲自交给老爹一盒她自制的黑巧克力,外加一张自制卡片。老爹甚是感动!老爹什么都没有。。。还好订了晚餐。

虽然巧克力有些苦,不甜,可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餐厅入口的情人节装饰

开胃菜(心型肉饼)、虾汁汤(虾味超浓)

鸡肉特餐、牛肉特餐(so so...)


糕点及茶点

2008 情人节,三人行

(明年就四人行啰。。。嘻嘻嘻!)

13 条评论:

乐天派 说...

哇~好romantic 哟~~ ,小公主的妈妈最有心的了,自己做了爱心黑巧克力,一张自制sweet love卡,老爹呀,你真的是很幸运呀,有这么好的老婆。

:)

夏娃 说...

哇賽
三個人的情人節也很幸福的說^o^

匿名 说...

好幸福的全家福噢,我比你差很多,竟然没和老婆庆祝而且连礼物也没有,真的很对不起老婆。看来明年不管老婆说我浪费钱也好,我也要买束花给她。

巴尔尼老爹 说...

恐龙家族,
老爹三生修来的福分啊!!

夏娃,
打算在不久的想将来来个‘五人行’!!??呵呵!

donlim,
我相信donlim的太太是因为心疼那些无畏的花费,特别是情人节当天,更昂贵。花可以在她生日时才买,应该比较便宜。嘻嘻嘻。。。

小女人 说...

噢。。。。我想明年我也要来一个5人行的情人节。

dolphine 说...

看来明年将会变成四人行。

巴尔尼老爹 说...

~小女人~
哈哈!可以试一试,更温馨哦!

dolphine,
老爹明年肯定要四人行啦。你应该也是吧。呵呵呵。。。

dolphine 说...

现在已是咯。一个都不能少。。。哈哈。

heimama 说...

两个人有两个人的浪漫,带着孩子也有固中温馨的感受。我觉得情人节无论如何还是应该庆祝一下,哪怕只是吃一餐饭。我记得在大儿子小时候,我们的情人节套餐总是离不开KFC或麦记。

Tony Hii 说...

Hi! how is your slimming getting on? You look alright in the picture. Your little princess is cute!

Unknown 说...

你有心庆祝就算不错了。 我老公更不用说了,情人节没礼物也就算了,连东方情人节也没记得。。。。呜呜。。。。

奥古斯丁 说...

吃什么都无所谓。
只要老婆感受到真心,
就算是粗茶淡饭,心里也是甜的!

(好幸福哦... p(*O*)q )

巴尔尼老爹 说...

dolphine,
再接再厉,再来一个吧!哈哈!

heimama,
老爹一家也是KFC的常客。小公主特别喜欢它的playground。

tonyhii,
Recently fall sick, no need slimming program also slim a bit. but only 'break-even' to what I had taken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hehe....will continue!

maple de 妈,
那你可好好捏一捏你老公,问一问他N年前的罗曼蒂克跑到那去了?

奥古斯丁,
什么时候轮到你呢?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