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吃!吃!吃!!!

肚边的纽扣都快要撑爆了,还吃?

不吃,不给脸;吃,苦了肚皮。唉,老爹何时能安分守己地减减肥啊??

哎,眼皮好重,好想ZZzzzzzzz......

7 条评论:

Shirly 说...

老爹,老爹,该是时候减肥咯。从认识你到现在,你都。。。一样可爱。哈哈!!(你心里一定臭骂老姐我,哈哈!!!)为了你的身体,为了你美丽的老婆,为了你kawaii的女儿,为了将要来临的儿子,为了。。。你还好好下定决心减肥吧!

小公主的妈咪,又要辛苦您了。

小公主的妈咪 说...

我就是担心每一年的这时候, 一定有很多宴会啦!生日派对,满月宴等!不去回不给脸!我也为老爹担心!

雪莉 说...

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减

巴尔尼老爹 说...

sheali,
真的可以不减吗?(小公主的妈咪:不可以!)

匿名 说...

吃少少,意思意思就好,如果问为何吃得少,就说为了健康好。相信朋友是可以谅解的。

乐天派 说...

to 小 公 主 的 妈 眯:

很 奇 怪 的 我 呢.. 就 要 给 老 公 肥 肥 的... 不 要 给 他 哪 么 帅.. 费 事.. 惹... 桃 花..^o^||| 反 而.. 是 我 夫 家 的 人 逼 我 老 公 减 肥..( 但..) 我 这 里.. 又 自 己.. 偷 偷 的 弄 肥 我 老 公 也 ~~~~|||

to 老 爹..

如 啊 嫂 说. 减..( 为 了 您 的 健 康) 您.. 就...keep fit 一 下 罗... 抱 您 的 小 公 主, 爬 上 爬 下... 很 快.. 你 就....... 变.. 排 骨 仙 了 啦..

小公主的妈咪 说...

问题是游戏玩完时!大的和小的都饿了!小公主一定会想吃饼干!大的和小的就会一起“K"
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