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父女同乐~平衡点

小公主无师自通,平衡点好的不得了,老爹也很惊讶!

但,苦了老爹不时得扮horse。。。

所以都说咯,生儿得趁早。不然,可没那体力陪孩子玩。

13 条评论:

Mee Ling 说...

小公主玩的不亦樂乎,真是鬼馬之極。

匿名 说...

谢 谢 分 享 哟。

小 公 主 真 的 很 厉 害 呀~! 在 爸 爸 的 背 后 跳 然 后 整 个 人 坐 下 来。。

现 在 做 爸 爸 可 不 容 易 呀。

Unknown 说...

好温馨的画面啊~~

匿名 说...

小公主还会耍杂技噢,厉害哩!
但老爹也很厉害,任小公主骑跳!谢谢分享这么温馨的画面。

巴尔尼老爹 说...

mee ling,
老爹怕有朝一日她的鬼马程度会‘青出于蓝,胜于老爹’!!! 哈!

racheal,
她最厉害的是,在老爹那充满赘肉的背上(软软的),既然还可以站得稳。。。老爹不一定做得到哦。

maple de 妈,
maple de 爸也可以试试啊。但要注意安全哦!

donlim,
还好老爹肉多,耐她酱玩。嘻嘻嘻!

dolphine 说...

哇!服了你父女。
真的很开心,很可爱。

千万不能给我的小冬瓜看到了。她会有样学样。:D

萍凡女子 说...

骑马打仗包赢!哈哈!

巴尔尼老爹 说...

dolphine,
哈!哈!哈!偶尔玩玩还可以。。。不然,老爹也吃不消。

萍凡女子,
哈哈哈!骑马还可以,打仗就免了。

Brandon Law 说...

我希望我的女儿不会学到这点哦!

Brandon Law 说...

This is what my wife told me after seeing the clip... "WHAT A BIG HORSE SHE GOT!"

LOL

巴尔尼老爹 说...

宝马哥,
那你得吃肥点吧。哈哈哈!
Anyway, should be 'What a big elephant she got!!' lol!

Brandon Law 说...

是我的话我会认为是河马!哈哈!
因你说你得瓣马嘛!

garlic + bread 说...

做你的女儿真幸福啊~~
好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