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医院过夜记(一)

Nathan的精神看过去还不错. 只是稍微扮酷. 有时候酷到他祖母都beh tahan! 问他什么都不应, 就只会点头摇头. 跟过往kepo到不行的情况有天壤之别. 大概心情不好, 不想讲话吧! 难得看到我来陪他在医院过夜, 一直要我坐在床边陪他玩Ipad......

7.30pm, 大概是喝了些的100PLUS的关系, 他吵着肚子疼. 赶紧坐上马桶, 稀里哗啦爆炸式地喷发出来, 还好来的及. 之前老婆大人就有帮他清理了几次粪液体. 好象不能控制似的排在床上, 床单也换了几次. 不过, 至少没再呕吐了.

清洗完了, 他就牵着我要我带他去外面走走. 也怪可怜他一整天关在病房里, 那儿也不能去, 手腕还联接着点滴竿. 好吧, 我就牵着他, 拉着点滴竿小心谨慎地陪他到走廊外面散步. 一到病房外, 他就想复活似的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一会儿要去去大厅, 一会儿要去看婴儿房...偶尔还会与护士们打招呼...荤!

生病让Nathan变得较孤僻点. 我得小心翼翼地处理他的情绪. 今晚是第一晚, 希望明天他会好一些......加油咯!

细菌感染!

话说大女儿的细菌感染可能会传染, 结果今早凌晨4时, 儿子就稀里哗啦地吐了一滩在床上. 接着就陆续不断出现呕吐的症状. 肚吐空了, 就呕空气出来......看了心都疼!

还好大女儿今早上学了, 情况还不错!

早上10时, 老婆大人来电说医生要儿子住院掉点滴, 不然会虚脱. 想一想, 家里还有个小宝贝......为了顾及小宝贝, 还是让儿子住院观察. 那时老爹还在开一个重要的会议, 这边又担心儿子可能需要我的陪伴, 心里七上八下的!

开完会就立刻飞奔到医院. 看着儿子手腕插着点滴针, 心里很痛...... 立即忙着安慰他. 老婆大人把小宝贝寄拖给岳母大人, 自己就一整天都在陪伴着儿子. 今晚老爹要轮班在医院陪他过夜了.

希望明天可以出院. 其实, 现在最希望的是,小宝贝不要被感染到...唉...祈求上帝的怜悯与看顾了......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开学咯.....

为期一星期的2012第一学年假期刚结束, 眼看学童们个个提着厚厚的书包跑进学校, Jocelyn 却还在家里修养. 老婆大人通过Ipad Messenger 告知女儿刚吃完(一小碗而已)的鸡饭, 又泻肚子了. 心里一沉, 怪担心的. 今天是第三天了. 消炎药水都吃第二瓶了, 只有一丁点的起色. 唉..... 今晚还是喂她液体食物较为保险些.

老婆大人说可能是女儿的新牙开始生长, 身体的抵抗力降低, 就好象她一岁时刚出'乳牙'时的情况一样, 容易生病. 不过, 医生说是流行细菌感染, 会传染的. 这让老爹夫妇更担心, 因为家里还有两小小兵.....

又吐, 偶尔又泻, 再加上咳嗽...... 今晚再观察一下, 有需要的话, 再给她休息两天, 以免到学校'害人害己', 把病传染给别人, 那就不好了.

我的女儿, 加油!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三姐弟妹

一转眼, 小小公主两个月大了. 有人说她越大越像她哥, 伟恩. 哈哈! 仔细瞧瞧, 是满像的. 这也间接地告诉人, 她像足老爹啦! 哈哈哈!


不管像谁多, 无疑他们三个都是老爹夫妇的心头爱!